close
問:我是工藤新一.想要跟有在研究運彩的朋友们交流做研究.

答:我從運彩開賣就玩到現在了,基本上,我覺得分析網站給的跟本就是屁,不要相信。有收費的網站,可以給百分之百贏錢的保證嗎?相信沒有一個人敢,至於免費的更不用說了,是自己要跟的,輸了也怨不得別人,我的感覺,如果你是剛開始學預測這一塊,那最好是去研究各種數據,你會感覺到自己越抓準度越高,就算輸了,也是經過自己努力過,比死的不明不白要來的好,另一種方法是我自己的經驗,首先,你先選一場判斷兩個對戰組合誰強誰弱(先不要管讓分的事),再來,北婦淫不是笨蛋,他最初開出來的讓分是經過很多專家(包括參考國外投注站),所計算出的結果,所以,首先,你就把北婦淫開出的讓分盤當成兩隊是打成平手來看,再來,上奇摩運動,去看該對戰組合的前後日賽程。舉例來說,前一日沒有比賽的,肯定比前一日有比賽的體力來得充足,後一日沒有比賽的,肯定比後一日有比賽的拼盡全力,以此方法,如果能遇上前後日都沒有對上前後日都有比賽的隊伍。那是最好不過的了。,當然學著去分析數據是必然需要的,因為這樣你會對你所要下注的球隊有更深的把握。
玩運彩有兩個要點要掌握:
一是要能忍,玩北婦淫的運彩,需有六十幾趴以上的準確度才不會賠錢(不代表會賺),所以,當日沒有遇到適合的對戰組合,絕對不下注。
二是千萬不能有偶像或強隊迷思,例如王建民,或洋基或籃球的湖人,這些都是常害死人的下注標的。
王建民vs山塔那、王建民vs哈樂載、洋基vs紅哇、湖人vs塞爾提克,這都是未必贏的。
參考資料
自己
相關詞:
運彩分析, 運彩搶先報, 運彩玩法, 運彩賠率, 運彩投注站, 運彩過關, 運彩怎麼玩, 天天玩運彩, 玩運彩, 運彩足球
運彩, 工藤新一, 王建民, 分析, 網站, 湖人, 另一種方法, vs山塔那, 比賽, 塞爾提克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8112602303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20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